招生简章

【关于尊成公学】

尊成公学是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全日制走读小学。隶属于深耕国际教育25年的尊成国际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国际教育交流与中外合作办学。2003年由教育部批准,与山西省实验中学共同举办国际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融合课程。学校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

学校教学空间设计与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超前配置,具有国际化特色学校的办学水准,可以承载学校日常的教育教学需求。

学校由专家型校长带队。培养老中青“传帮带”教师梯队,老教师的经验+骨干教师的支撑+年轻教师的创新,构成尊成公学生生不息的教师团队。学校现有的硕士、海归和省市特殊人才引进师资比达到20%左右。同时,学校向全国优秀教师、海外留学生以及双师型人才伸出橄榄枝,广纳贤才成就尊成学子。

学校在开足开齐国标课的基础上引进探究式以及项目式等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聘任专职英语外教,与多所海外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定期开展全球典范课堂等活动,致力于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国家责任的“家之支柱,国之栋梁”。

【招生对象】

年满6周岁适龄新生。

小学二至五年级插班生。

【联系我们】

校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150号(平阳南路与电子西街交叉口东北角)

电话:+86 351 7121618

          +86 153 6494 9886

 


扫码添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