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高品质餐饮——

学校为师生提供营养餐饮。食堂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建设,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聘请星级酒店行政总厨担任厨师长,确保师生能够吃到营养可口、安全放心的一日三餐。烹饪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深谙美食之道,他们对食材、对厨艺的一丝不苟,与尊成公学一贯倡导的健康饮食理念一脉相承。田里种的,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会不定期出现在尊成公学的餐桌上。我们希望每个孩子能够认识到食材的生长规律,以敬畏之心善待每一份饭食。

高品位校服——

“礼仪之始,在于正衣冠”。作为一所融合东西方文化教育理念、关注和遵循学生个性化发展规律的创新型学校,尊成公学既是教书育人场所,更是礼仪教育之地。以尊重个性、建立审美、培养自信、规范行为为出发点,尊成公学遴选品牌供应商,从款式设计、面料取材,到颜色配搭、精致剪裁,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尊成公学对待校服的严谨。我们期望承载着校园文化的尊成校服能够唤醒美、感知美,由内而外改变学生的气质和修养。

校内作业辅导——

超长在校时间,可以完成日常学习、兴趣选修课、体育锻炼。在教师的专业指导下,孩子能够自主选择符合自身特质的个性化成长方向。同时,孩子在校完成各学科书面作业,让教学过程形成闭环,实实在在给家长“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