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尊

秉持“尊重个性 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尊成公学以国家教学大纲规定课程为基础,以“助力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办学宗旨,集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家庭和社会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国家责任的“家之支柱 国之栋梁”。在国标课程基础上采用探究式教学方法,系统补充和完善学生的知识和能力,培养具备未来社会胜任力、跨文化理解力的有用之才。

学校以“传递爱与希望”为设计初衷,推出了专属吉祥物——小尊宝,其形象来源于尊成LOGO中的飞鸟。明快的蓝色,彰显了学生们的活力和灵动。通过对小尊宝性格的塑造和成长的雕琢,借以传递尊成公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我们的世界观——我们笃信科学、膜拜真理、仰望哲学。

我们尊重多元文化、种族和谐。

我们关心地球家园,保护所有共生的物种和生命。

我们努力学习,专注思考。矢志不渝的追求真善美,为共建一个更加和谐友爱的世界而倾尽全力。

我们的人生观——人生的目的在于追求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当然我们也渴望成功,但成功从来就不是人生的主要目标。我们更愿意相信一个人活在世上,必须有自己真正爱好的事情,才会活得更有意义。

在尊成公学,我们这样理解“成功”——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好,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做最好的自己”!

我们的价值观——“让自己有用”。

如何让每一个经过自己生命的人都感受到善意?如何让自己的努力影响和帮助到更多的人,促使他们成长或改善他们的处境?如何让自己的进步推动社会、行业或集体进步?

这是尊成师生用一生去践行的人生价值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