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式教学课程

探究式教学课程非常灵活,可以适应儿童的兴趣和理解水平。它以创造性和引人入胜的方式,与其他课程融为一体。课程内容简单而有条理,重点围绕学科、个人和国际学习目标来进行。探究式教学课程帮助家长关注学生情况,了解并学习课堂学习和家庭学习之间的延续性。老师和孩子一起完成评估,以帮助孩子主动学习。同时,探究式教学课程鼓励教师和学生之间的合作和思考。

学科目标

学科目标涵盖与学生正在学习的主题有关的知识、技能和理解, 学科目标包括科学、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信息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国际、艺术、社会等。

个人目标

探究式教学课程着力塑造儿童的个人素质,包括九大目标:适应能力、质疑探究、善于思考、沟通交流、抗压能力、团队合作、道德意识、尊重意识、国际视野。每个单元的学习提供了体验和实践这些目标的机会。

国际学习目标

国际学习目标是探究式教学课程独一无二的特点,每个单元都包含一个国际方面,以帮助孩子开拓“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