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传统

尊成传统

一所学校要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卓尔不凡的教育基因以及长远的战略眼光都必不可少。尊成公学依托集团25年的办学历史和教育传统,打造了“六一家人节”“科技艺术节”等独具尊成特质的校园活动,并据此作为尊成公学校园文化传承的载体。我们希望通过融合教育带来的更丰富的知识和更开阔的视野,培养具备未来社会胜任力、跨文化理解力、兼具国际视野和国家责任的有用之才。

六一家人节——

自创校之日起,尊成公学就自带“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标签。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家文化是其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尊成公学依托“六一家人节”,通过开展系列文体和公益活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展示家庭之爱、传承之美、大德至善的舞台,促进家文化的传承和重塑,进一步诠释“向善 向上 向美而生”的校训。

科技艺术节——

洪波逐浪,星辰似梦。以“语数英科”四大基石和“八大核心素养”铺就的尊成少年的追梦之路上,闪耀的科技之光从未缺席,芳香的艺术之花始终相随。尊成公学科技艺术节,为脚步坚实、底蕴厚实的尊成少年们搭起一方舞台。于科学信息体验馆中感受科技之光,于艺术殿堂中感受声画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