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尊成公学是一所由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全日制小学,由深耕国际教育26年的尊成国际教育集团创办。集团尊成公学时在“创造时,目光要深;开辟时,目光要远”的战略思想下,将推动山西教育“与国家之时、与未来教育之时俱进”立为己任。

       在此目标指引下,学校教学空间设计与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超前配置,具有国际化特色学校的办学水准,可以承载学校日常的教育教学需求。

       在此目标指引下,学校由专家型校长带队。培养老中青“传帮带”教师梯队,老教师的经验+骨干教师的支撑+年轻教师的创新,构成尊成公学生生不息的教师团队。学校现有的硕博、海归和省市特殊人才引进师资比达到20%左右。同时,学校向全国优秀教师、海外留学生以及双师型人才伸出橄榄枝,广纳贤才成就尊成学子。

       在此目标指引下,学校在开足开齐国标课的基础上引进探究式以及项目式等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聘任专职英语外教,与多所海外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定期开展全球典范课堂等研学活动,致力于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国家责任的“家之支柱,国之栋梁”。